1月出关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小剧场】

嗯……腆着脸再占一次周黄tag……

最后一次QvQ下次烦烦小周就出来了

【打赌二三事】

【1】

索克萨尔是个妖孽,逢赌必胜。

 

常人对于这样的人一般都采取敬而远之的应对政策,但是很遗憾这个世界的人不是常人,对他们的准确定义应该是闲得无聊和有一定受虐倾向的人。

 

闲得无聊决定了他们对打赌这一充满乐趣和变数的活动有极大的热情。

 

受虐倾向让他们在一次次输给索克萨尔之后依然乐此不疲地继续打赌,继续站对边,继续有奉献精神地用自己的钱财去充实对方的金库。

 

君莫笑:“哼,不蒸馒头争口气,我就不信那妖孽次次都赢。”

 

迎风布阵:“那小子每次都站的边都玄而又玄,常在崖边走,哪能不跳崖。”

 

从来没跳过崖而只于让别人产生跳崖欲望的索克萨尔只坚信一点:真理掌握在他的手中= =

 

精通医理会法术附带还能掐会算的王不留行表示他曾经给那妖孽算了一卦,结果只看到数不清的金银财宝,从此以后他坚定了跟着妖孽有钱赚的信念。

 

【2】

靠着命里带金的属性,索克萨尔已经建立起好几个小金库。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于是被压榨的人们暴动了。

 

有一双善于发现JQ及其可能性的眼睛的沐雨橙风表示最近一枪穿云总是找夜雨声烦约战,不如赌他们对战的结果。

 

于是荣耀酒吧几乎天天都有一大帮子闲人在等着消息。

 

本来是概率对半的赌局,但是运气逆天的索克萨尔随着心情换边押也照赢不误,不服输非要押另一边的人们只能接受自己的存款一天比一天少的现实。

 

唯一的收获大概就是发现了某些增添生活趣味的八卦。

 

达到最初提议的目的的沐雨橙风对此非常满意。

 

【3】

在某个寻常又不寻常的日子里,索克萨尔发现了某个帅气的入侵者,想起八卦第一手资料提供者风城烟雨和沐雨橙风某天的八卦内容,当即一拍桌大方地表示我们再开一局吧嗯嗯长期有效就赌周泽楷和黄少天能不能在一起。

 

众人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在看见索克萨尔押了能成之后表情全部变成了=o=,君莫笑挺身而出啪地一下押了不能成。

 

“天堂有财你不要,地狱无门你偏要送钱来,真不知道你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

 

终于能扳回一局,有这样感觉的人不在少数,于是押在不能成那边的珠宝也意外得多。

 

嗯……后来他们终于明白可能真的有人是为打赌而生的。


评论(3)
热度(30)

© 梅子黄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