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出关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20

CP:周泽楷×黄少天

脑洞大开,私设如山,傻白甜

lo主是个蛇精病

请不要和lo主谈人生


鉴于早上的乌龙事件,黄少天觉得见着周泽楷都得绕着走,否则那难以抑制的在脸上蒸腾的热气会出卖他忐忑不安的情绪。

 

在别上床上睡还抢人家被子睡姿不佳什么的,早上转身之间的呼吸交错,还有……他低头瞧着自己右手的手腕,伸出左手轻轻一握。

 

那几不可查却无法忽视的紧紧附着在手腕上的灼热感。

 

黄少天轻轻地叹了口气,放下手,努力地驱赶脑海里那些奇奇怪怪的似雾中之花的景象,扬起笑容就投身于一派忙碌景象的训练室了。

 

那些不可名状的,或许就如这手腕上传来的热度,是错觉吧,真实存在的错觉。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

 

“少天怎么精神不振的。”

 

“啊……啊队长啊,我没事,今天也是元气满满没问题哦。”黄少天表现得干劲十足。

 

喻文州仔细地在他脸上搜刮了一圈,而后微微一挑眉,“是么。”

 

是的是的队长你就别再用那么明察秋毫之末的眼神扫射我了,黄少天很没出息地缩了一下头,默默地登陆了账号。

 

喻文州拉开他身旁的椅子悠悠然坐了下来,椅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细微却尖锐,刺得黄少天心中突突地跳。

 

“少天昨天回来得挺早。”

 

果然。

 

黄少天抿着嘴,队长你可以当不知道的。他歪过头去偷偷瞧着喻文州,想看看他是不是真心实意地问。

 

^_^。

 

一转头就对上喻文州的笑容,黄少天僵硬着回过头去。

 

“呵呵,还好还好。”他干巴巴地应下了。

 

“和周队长吃得很开心?”

 

“开心开心。”黄少天很想变成一瓶酱油。

 

……

 

这厢在这里愁肠百结,寻思着怎么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或者撬个地缝钻进去,心中惴惴,喻文州却不再言语,自顾自地开始了训练。

 

黄少天忍不住又转头看了看喻文州,温和疏淡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因为手中的训练而显得专注的神情使本来柔和的轮廓显得意外得分明。

 

和周泽楷不一样啊。

 

黄少天敛住心神,把心思放在眼前的屏幕上了。周泽楷发过来一个房间号,黄少天才想起自己昨天因为些微劣势心有不甘而下的战书。

 

他搓了搓脸,点了进去,着急忙慌地想干一架,用比赛使自己集中精神,周泽楷却一改沉默内敛雷厉风行的架势,在那儿那磨蹭着和他扯东扯西。

 

“周泽楷你还打不打!”黄少天眯着眼愤愤地发了一条消息。

 

……

 

对面沉默了良久,磨蹭能开出朵花么。黄少天正准备退出房间,消息栏却慢腾腾地冒出一个字。

 

“打。”

 

之后的比赛就如这句话一般简洁流畅。

 

不知为何,早上的心慌意乱,一直萦绕在心头的忐忑,在短短的时间内全被周泽楷挑成了对他的火气,而进入比赛与一枪穿云对决的那刻,所有的火气又奇异地全部熄灭。

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周泽楷……真是个奇怪的家伙。”黄少天嘟囔了一句,抓住机会利落地出招。

 

喻文州听见了微微侧头,又悄无声息地回过头去。

 

奇怪的家伙啊。

 

屏幕那边的周泽楷仿似没有感觉到这边的念叨和挂念,端坐着一心一意地和黄少天PK着。

小剑客将那把冰雨挥舞地似一支舞。

 

这局是他输了。

 

从对方发过来的话轻而易举地捕捉到了一点带着自得的畅快感,还有轻松愉悦,周泽楷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开心起来。

 

江波涛端着杯子从他身后路过,隐隐约约能从屏幕上看见周泽楷不甚分明的笑颜。

 

算了,他摇了摇头,反正自家队长从遇到黄少天以后就不太正常了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儿了。


==============================

真是对不起,好久木有更了QAQ

评论(5)
热度(34)

© 梅子黄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